平和の天使

致我最尊敬的鼓笛队-竖笛队员们, 只要听到“鼓笛队”三个字,我的心就会跳动起来。 即使有任何困难,也要重复又重复地,不断地重复练习的成果是最坚强的,也不会崩溃。只要大家继续练习,纵使面对任何困难也丝毫不会动摇。无论有什么问题,请各位也要经常向着大目标,更向着下一个目标,强而有力地不断前进,这就是“创价心”。这一颗坚强的金刚不坏的心,正是鼓笛队光荣的传统。 所谓“磨练”就是唱题了。务请非常重要的鼓笛队各位,以唱题为根本,演奏大宇宙生命的强而有力的“妙音”,将人们的心唤醒和连结。请各位达成使人欢喜的尊贵使命吧! 池田大作2006年7月16日。 这偏指导是在黎明圣报刊登的。当时看了这指导,心里顿时觉得“我也很想成为鼓笛队员之一!”好,就这样向御本尊祈求吧!过了几天,在长风礼堂遇见Huey Thean。就在这样的安排之下,我参与了鼓笛队-竖笛队一起练习。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每次与你们练习,使我更了解为什么池田先生这么样重视鼓笛队的各位。通过鼓笛队之歌、和平天使之诗,让我的生活充满感动与欢喜。 记得最后一次提着乐器上台表演是两年前的事情。那时,一共与GCO演出十一场的2040文化节表演。在那几个月里,自己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光辉历史及体验。在生活、学业及文化节都获得100%的胜利。自己当时的体验也与香港及台湾的会员分享并在香港创价学会的月刊刊登了。 这一次的演出,我觉得非常紧张。因为,第一次提着吉他而不是小提琴上台。这一次,通过御本尊的安排,再次创造历史。一切如池田先生所说的,以题目为根本,跨越困难。在练习当中遇到有很多chords是不会弹得。因为你们的认真,使到我也不放弃的挑战这些新的chords到底! 演出完毕了。下一个目标又是什么?我将回到家乡(森美兰)参与文化节。然后可能到中国交流三个月。一切还在祈求中。您们下一个目标又是什么呢?希望这一次的演出作为第一个开始,向着今后的10年,挑战自己的界限。向着2010年文化节奋斗到底!期待与您们在一次演奏“希望、和平”之曲! いしょおに がんばって ください! is ho o ni ganbatte kudasai! 我们一起奋斗吧! 祈念您们的健康与幸福! 与您们共战之同志, *~aNn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