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銘

我相信每個人
都有自己所謂的座右銘,
鼓勵自己的語言,
或人生哲學
來鼓勵自己向上努力,
讓自己往
更好的明天去出發,
去前進。
在信心方面,
我也有自己的一套說法。
但往往時光的流失,
把我的記意慢慢地淡化了,
它”變得越來越糢糊,
越來越沒有秩序,
越來越容易讓人餘忘。
但內心里隱藏不了“它”的存在。。。
我知道妙法的偉大,
我知道妙法是
多麼的不可思乂,
我知道唯有唱題
才能得到結對的幸福,
但是人的惰性
往往置控著人生 ,
往往超越了人的本能。。
沒當我懶惰時,
我常對自己說
“艷芬,
若妳現在唱題,
現在行動,
妳就離成功越來越靠近,
若不開始,
你就要等很久很久,
或永遠都沒有成功的一天”
我會問自己,
“妳有多少的時間去浪費?”
我會問自己,
“妳要無聊到多久?”
我會問自己,
“妳几時才要改變?”
我會跟自己說
“ 艷芬,
妳老啦,
看看妳,
還是一事無成,
若妳以前努力聚集福運,
妳現在或許達成理想啦,
正在享受著福運”。
所以,
我非常喜歡學會所說的,
“現在就是時候,
你就是那一個人”
那一個創造歷史,
活得充實,
充滿希望,
散發光芒,
努力行動,
力求上進,
努力折伏,
成為那一個擁有實証,
証明妙法,
與及讓人信服,
讓人信賴的一個人。
(算一算。。。其實,我們沒有時間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