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打開

佩云跟我說, 我從來沒有把心打開過, 我好執著, 我好固執, 我看不到及不明白 事情發生的背后 所隱藏的使命及意義。 我花太多時間去不喜歡, 去埋怨。 她說得好對, 我從沒祈求過 如何從中自覺使命, 從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 佩云就是那一個點醒我的人, 多年以來, 我還以為自己是對的, 原來我只是在執迷不悟, 活在自我的空間里。 在我為我的理想去策劃的同時, 我其實可以把目前的情形 化成磨練自己的舞台, 為將來的理想做好準備。 她對我說, 御本尊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每一樣事情的發生 一定有它的原因及意義。 我們就是要找出它的答案,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唱題祈求。 不是叫我放棄理想, 而是叫我充實自己, 往自己的理想去前進。 她說, 懷有理想是青年的權利, 努力地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簡單的對話 既然改變了 我多年來的想法, 這也証明了 坦誠的重要性及對話的偉大。 讓我們為了自己的成長, 他人的幸福, 24K 的成功努力地展開對話吧! (謝謝妳佩云,我會慢慢地學習,謝謝妳在奮鬥的期間陪伴著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