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2004

乘着晚上十时的巴士 沿着吉打州的路程 心情非常紧张 迫不及待的要 去见 我的人生同志。 倒数 五小时, 四小时, 三小时, 二小时, 一小时。。。 到了! 终于在四时凌晨 到了Alor Star. 当巴士一进入车站 在巴士里头的我 就见到了 穿着橙色T-Shirt, 褐色裤子, 脸带灿烂笑容。。。 她就是 我的人生同志! 太高兴了! 太兴奋了! 太不可思议了! 这次的旅程, 让我学习了 非常多的东西。 也认识了 吉打州 可爱, 活泼, 杰出, 单纯, 的青年部! 他们都很积极的 为了24K运动 奋斗! 前进! 给了我 很大的鼓励, 很大的欢喜,喜悦! 很有福运的 去到 槟城第一间会馆。 先生送给马来西亚 的会馆。 感觉非常的兴奋! 终于都能够参观 这会馆。 在会馆 于我的人生同志 一起做了 晚上勤行与 唱出了 誓愿与师共战的题目, 与人生同志奋斗的题目, 并立下决意 非在自己所要 做的任何事情 都要全胜不可! 上了星期五 夜晚十一时的巴士, 离开美丽的吉打, 离开我的人生同志, 回到我的使命地方, 再次的冲刺起来! 再次的奋战起来! 再次的全胜起来! 把电冲的满满的! 在加影, 努力于 学业, 广布。 艳芬, 我的人生同志, 愿意和我一起 奋战吗? 愿意于我一起 全胜吗? 期待您的加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