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词:Carryn 曲:一旧云 十月十九日,二零零四年,一点半午时 C Am 不管伤心与否 F G 你都在我身旁 C Am 实行知已 F G 朋友的任务 Em Am 不管成功失败 F G 都想诚心告诉你 C F G C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__ Am F 朋友一句简单的词语 C G 需要精神时间维持它 Am F 只要有你在身旁 C G 我会变的更勇敢 F C 未来挑战 G C 有你陪我 F C G 那怕荆棘失败 F C G 那怕忧伤与悲哀 F G C 你我一起渡过。。。 C Am Let us move, let us move F G Don’t be afraid C Am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F G Just tell yourself, F G You can do anything, F G C Anything just you and me.

0 comments: